苏涎玉

……

Redemption



#如有雷同,算我抄袭



#标题与内容没有关联



#只有一两句话是写空桑少主和锅包肉的,占tag不好意思


#角色人设崩塌警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子推,我心悦你。”这是子推燕昏迷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。

等他醒来时却发现自己被锁在密室的一张床上,而龙井正坐在床边。

“龙井兄,你这是意欲何为?这可不有趣,快解开这铁链……”子推燕实是不明白龙井这么做的用意。

“子推,你是我的神明。我不想也不会让你离开我,哪怕你会厌恶我。所以,我是不会解开这锁链的。”龙井的眼里满是病态的占有和他正尽力隐忍的欲望。

“我不会离开你的,因为你是我的知己,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子推燕只觉得龙井非常不对劲。

“仅是知己吗?可我心悦你,我不想与任何人共享你。我不喜你对别人笑,与他人说话,更别说是肢体接触。”龙井极力克制着他那不齿说出口的欲望,装出平时的泰然冷静。

“龙井……你怎么了……为什么,我发现我从没真正的认识你……还是说,你变了……”子推燕不解,为什么龙井会变成这样。

“是,我变了。因为我发现,如若我不这么做,总有一天会失去你。我不想失去你,你看这样多好啊。没有食魇,不会受伤,不会痛苦,没有争斗。”龙井的神情近乎疯狂。

“可是,不会有人怀疑吗?”子推燕只想尽快让龙井恢复正常。

“别担心,我已告知他们,你已消亡。不过,你为什么要想着那些无关紧要的人呢?你只能看着我,想着我,不许再想别人。”仅存的一丝理智被扯断,龙井欺身而上。

“龙井!你要干什么!你疯了!下去!”子推燕慌了,他不知这样下去龙井会做出什么,但他知道他必须阻止他。

“是,我疯了!拜你所赐!要干什么?干你!”龙井不费吹灰之力便扯掉了子推燕的衣服。


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—  —   —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


“嘿嘿嘿……龙燕真香……”空桑少主边看着某本边说。

“您竟然在看这种东西,看了是觉得训练少了,那好,我在瀑布等您。”查房的锅包肉露出吓哭烤乳猪的笑容说道。

“不!锅包肉你个魔鬼!”

“那,再加300个引体向上怎样?”

“郭管家,我错了,我现在就去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作者胆小,不敢写那啥……

所以就有了这戏剧性的结尾……

文笔不佳,十分抱歉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6)